由于我平时经常吃南瓜子,我怕长期吃,会对身体造成影响,所以我就想问南瓜子能长期吃吗?
南瓜子是不能长期吃的。
因为南瓜子是碱性食物,如果长期吃南瓜子,可能会导致肠胃出现不适,甚至还会导致患者出现恶心、呕吐、头晕、头痛的情况,对患者的身体健康造成一定的损伤,所以南瓜子最好不要长期食用。
如果吃南瓜子出现了身体不适的情况,还要及时去医院进行相关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采取相应方案进行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