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检测出怀孕不久,家里人买了一大堆的水果,我尤其喜欢吃橘子,但不知道孕期橘子吃多了怎么样。请问孕期橘子吃多了好不好?
怀孕是指怀孕的周数,医学怀孕是指从最后一次月经的第一天(不是从同一房间的那一天)到分娩结束,通常为40周。吃橘子本身肯定不会对胎儿有任何不良影响,但橘子不能吃太多,最好一天不超过四个,否则容易发黄。服药时最好与橙子分开,以免影响药物的吸收。水果应在饭前一小时或饭后两小时食用。怀孕期间,妇女可以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多吃高蛋白和高质量的蛋白质食物,也可以吃一些补充钙和锌的食物,注意适当休息,不要过度劳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