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喝一次雪碧会发胖吗
一个月喝一次雪碧,如果喝的量不是非常大,那么是不会发胖的。雪碧属于碳酸饮料,但是一个月只喝一次,并且喝的少,是没有问题的。发胖并不是一顿雪碧就会导致的结果,而是由于饮食不规律或者暴饮暴食,经常吃一些脂肪含量或糖的含量很高的食物导致的。如果平时很注意合理饮食,多一些运动量的话,一个月适量喝一次雪碧是不会发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