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儿这两天出现了拉肚子的情况,但是今天想要喝旺仔牛奶,我要了解一下拉肚子能吃旺仔牛奶吗?
拉肚子一般是不可以喝旺仔牛奶的,避免拉肚子的症状越来越严重,因此是不建议喝的。
拉肚子通常是由于病毒感染和细菌感染所引起的,还有可能是饮食不当造成的,也有可能是腹部受凉导致的。
如果出现了拉肚子的情况,要及时的配合医生服用蒙脱石散的药物进行治疗,若是不及时的治疗,很有可能会出现脱水的情况。
平时还应注意做好腹部保暖工作,不要着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