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年十月份开始脑袋里就开始鸣叫不停,晚上老是睡不好老做梦,睡不好就头疼,所以想咨询一下脑子里面一直不停地叫是怎么回事?
应该是气血不足,脑部供血不足引起,那么作为这个年龄的人,首先要排查一下脑血管疾病,应该是由于长期的作息不规律所引起的心肝肾阴血不足,阴虚内热,从而导致脑窍失养,耳鸣脑鸣等。因为这两种疾病相对于比较多一点。现在如果有东西叫的话,应该还要注意一下是否跟你的经历有一定的关系。必要的时候做一个电测听。应该是气血不足,脑部供血不足引起,建议注意休息,避免精神过度紧张,增加深睡眠保证休息质量。很有可能是脑鸣,多由脑内血管疾病引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