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特别爱吃各种各样的水果,尤其是苹果,刚吃完饭就想吃苹果了,饭后吃苹果有坏处吗?
饭后吃苹果没有坏处,但是最好吃完饭间隔一个小时再吃苹果,苹果含有丰富的营养,既能帮助消化又能减肥,苹果中的矿物质、糖类以及多种维生素是大脑必须的营养成分。
最好不要空腹吃,因为空腹吃苹果会刺激胃酸分泌增多,造成消化不良和胃肠道功能紊乱,并且苹果中的果酸和胃酸混合后,还会加重胃的负担。
平时注意饮食规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