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处理的竹笋吃了中毒怎么办
没处理的竹笋吃了中毒以后需要及时去医院做个详细的检查,根据检查后的结果,能够知道中毒的情况,也可以吃药物治疗一下。也可以多喝一些水,加强身体里水分的摄入量,适当的做一些运动,这样能够加快身体的新陈代谢,对于改善中毒也有很大的帮助。平时一定要多注意饮食的卫生和安全,没熟或者是没有处理好的食物是不能够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