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怀孕2个月,第一个月孕酮在14,孕酮打了一个星期,测试从14下降到11,怀孕2个月黄体酮低怎么办?
怀孕期间孕酮低与激素的分泌有直接的关系的。一般怀孕3个月后会有所改善。如果胎儿发育良好,可以观察几天,多卧床休息,若不伴有任何症状,且阴道未出血,暂时不需要处理。如果胎儿现在发育不好,可以使用黄体酮保胎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