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一直比较喜欢吃榴莲,现在想问下做了剖腹产手术后多久可以吃榴莲?
剖腹产以后,女性应该在身体恢复得差不多的时候再,吃榴莲,因为榴莲是一种容易出现过敏,并且,容易造成出血量增多的水果。剖腹产女性需要等到排气之后才能吃流食,之后才能慢慢的恢复正常的饮食,饮食上一定要注意清淡,不能吃刺激性的食物。剖腹产是产科领域的一项重要手术。剖腹产已经成为解决难产和一些产科并发症,挽救产妇和围产儿生命的有效方法。你好,剖腹产后你可以在分娩时吃榴莲。建议吃饭时不要吃得太多,因为有些人可能会有内热和便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