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苹果放屁是排毒吗
吃苹果放屁并不是排毒。吃苹果出现了放屁,很可能是出现了消化不良的情况,如果肠胃出现问题就会容易出现放屁,而且气味会比较难闻。平时在生活中应该要适量的吃苹果,避免吃的太多,出现消化不良的情况。适当的吃苹果对身体是有一定的好处的,苹果是常见的一种水果,它具有美容养颜、缓解便秘的功效,另外苹果中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c,能够提高身体的免疫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