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到医院检查彩超,发现自己有一个小的子宫肌瘤。朋友前几天送我一些桃胶,请问子宫肌瘤能吃桃胶吗?

子宫肌瘤可以适量食用桃胶。在检查的过程中发现了比较小的子宫肌瘤,那对女性的健康是没有大的影响的。也不要有紧张的情绪等。但是在平时的生活中用一些桃胶来食疗,是可以美容养颜的,桃胶性甘苦,味平,无毒,含有多糖、蛋白质等营养物质,能够满足人体所需的多种营养,并且桃胶当中不含有任何激素,具有清热止渴、缓解压力、养颜抗衰老、止血消炎等功效。因此,子宫肌瘤患者可适量食用桃胶,通常对病情无不良影响,此外建议患者避免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还应避免激素类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