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旁边邻居买了玉米片,我问他们玉米片怎么吃他们说用水泡,我就是想问这个玉米片是怎么吃的?
吃玉米片的时候可以把鸡蛋放在碗里,然后将打好的蛋液倒在玉米片上,然后用筷子搅拌均匀,使每一片玉米都蘸上鸡蛋,然后在玉米片中加入适量的盐和胡椒粉,然后用筷子搅拌均匀,然后往锅里面倒一点油,等到油45度的时候放入玉米片,然后用铲子快速的翻炒,然后用勺子把玉米片搅成薄片,大约一分钟的时间添上鸡蛋汁儿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