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榔里面的籽也能吃吗
槟榔里面的籽也能吃。槟榔子也是一种中药,能够消积、杀虫、降气、行水的作用,但是不能多吃,因为它会有一定的毒性,里面含有多种生物碱,吃多了容易引起身体不适,可以出现消化道、神经系统、循环系统的反应,主要的症状是恶心、呕吐、腹痛、腹泻、头晕、心悸、呼吸困难,严重地可以出现血压下降、心脏麻痹、肺水肿等严重的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