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有几天的到期日,担心自己的牛奶不够,我听说可以喝豆奶,我不太了解这些,想问下喝豆奶是回奶还是下奶?
喝豆浆通常是有利于下奶的,因为豆浆里面含有激素类的成分。在催奶的同时,还可以为宝宝和宝宝的身体增加免疫力。产妇适量的喝一些对身体是有利的,因为豆浆里面含有很多的蛋白质。但是豆浆尽量不要喝太多,每天喝一杯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