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银杏会有什么不良反应
过量的吃银杏会有呕吐、腹痛甚至中毒等不良反应。但是适量的食用银杏是可以的,因为银杏具有温肺益气、定喘嗽以及缩小便的功效,所以对于咳嗽、哮喘、遗精以及遗尿等症状有着很好的治疗效果。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儿童、孕妇等人群不可以食用银杏,以免引起流产等不良后果。而如果儿童等误食银杏,则应立即去往医院检查,避免贻误病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