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性粒细胞高能吃鸡蛋吗
中性粒细胞高是可以吃鸡蛋的。中性粒细胞高考虑是有细菌感染或者是患有血液系统疾病,体质都是比较虚弱,可以适当的吃点鸡蛋,补充身体所需要的营养物质。鸡蛋的营养价值也是非常高的,含有各种蛋白质和微量元素、矿物质等,可以补充身体所需要的营养物质,对身体是比较好的。同时中性粒细胞偏高,也要在医生的指导下应用药物进行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