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酯放多了不会中毒吗
葡萄糖酸内酯是一种在做食物的时候,添加所用的材料,这种物品是对身体没有伤害的,一般在做豆腐的时候会经常添加使用到,可以放心使用,不要过于担心。不过在做食物进行添加的时候,也要注意好量,不要放太多,以免影响到食物的口味。在做美食的时候,可以参考一下食谱书,具体看一下添加的量是多少,这样也可以避免添加过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