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买的土豆,今天,我发现有点发芽了,舍不得扔就吃了,晚饭后我腹泻了。我想轻度土豆中毒是什么症状?
轻微土豆中毒一般会出现恶心、呕吐、腹泻、腹痛等症状,严重的患者会因呕吐导致出现体内离子紊乱,出现低钠、低钾血症等,出现乏力、纳差、肌肉无力等症状。建议您多喝水,促进身体废物的代谢,可使用止泻药物进行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