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妹妹一口气吃了大约五个桃子,如果桃子吃多了会怎么样?
桃子吃得太多容易腹胀。特别是对于那些有消化系统疾病的人,如胆囊炎和慢性胃炎,最好不要贪食。另外,桃子在食用前必须洗净,以免引起皮疹或将桃子毛吸入呼吸道,引起咳嗽、哮喘等症状。桃子味甘温,易上火的人不宜吃太多,否则容易诱发腹胀、腹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