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时间在医院检查出了荨麻疹,我本人特别喜欢吃桂圆,不知道对荨麻疹的治疗有没有影响,想问一下荨麻疹能吃桂圆吗?
可以吃,荨麻疹用常规药物治疗只能缓解病情但不能根治,易复发,其迅速发生与消退、有剧痒、发烧、腹痛、腹泻或其他全身症状。桂圆在中医上属热性,所以一次性不可以吃太多,如果食用过多可能会导致上火,对于肠胃不好的人来说哦,可将桂圆与当归、核桃仁、芝麻等一起煮食,既可补气益肾,又可润燥健脑。眼屎多的人,还可加入枸杞子、白菊花一起煮食,补肾生精,养肝明目。建议平时养成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保持愉悦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