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电视学做炸鸡柳,但是需要面包糠,家里没有,请问怎样在家里自己做面包糠呢?

做炸鸡柳时经常会用到面包糠,这样做出来的鸡柳不但色泽金黄,吃起来还特别酥脆香嫩,非常的美味可口。首先要把吐司面包切片,去皮撕碎,放到烤盘里铺好,然后放入提前预热好的烤箱中,上下火150度烤20分钟左右,温度不能太高,否则外面糊了里面心还是软的,看到面包微微发黄时用手捏下变硬即可,小心不要烫到手,然后取出放凉。最后用手或擀面杖把面包搓碎,也可用料理机打碎。留出少许备用,剩下的装入密封的袋里,放进冰箱冷藏保存,这样美味的面包糠就做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