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孕已经有四个多月了,同事送了一盒阿胶鹿茸气血颗粒,怀孕四个多月能服用阿胶鹿茸气血颗粒吗?
怀孕4个多月,如果出现有贫血的情况,可以适当的应用阿胶鹿茸气血颗粒的,但是如果没有贫血建议还是尽量少用,也容易导致出现上火的情况的,如果目前体质比较虚弱,可以少量饮用,但注意不要吃得太多,还是要尽量从饮食方面进行调理,尽量做到饮食的多样化。另外目前是需要补钙的,平时可以多吃有营养的食物来促进胎儿的生长发育,建议你定期去医院进行产检检查,注意休息,保持心情放松,饮食适宜以清淡为主,多吃含铁高的食物,如动物肝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