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爸患有轻微的脑梗塞,现在一直在吃银杏叶片,但是昨天出现了拉肚子的症状,吃银杏叶片会拉肚子吗?
吃银杏叶片有可能会拉肚子,和个人的体质有直接关系。
银杏叶片是一种中成药物,有活血化瘀的作用,能够对心脏的血流进行一定的改善,同时还可以降低人体的胆固醇,如果患者在服用期间胃肠道的功能比较紊乱,或者是肠胃本身就比较虚弱,在空腹服用药物时,可能会对胃肠道的黏膜造成刺激从而出现拉肚子的症状。
患者可以在饭后半个小时再服用药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