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杨梅肚子疼会好吗
由于吃了杨梅导致的肚子疼痛是会好的。杨梅属于酸性的水果,具有收敛固涩的作用,一般情况下吃杨梅是不会引起拉肚子的。吃杨梅时要注意合适的量,不要一次性吃太多,并且不要吃冰镇的杨梅,由于吃杨梅引起的拉肚子时,建议停止吃杨梅,合理饮食,不要吃生冷硬和辛辣油腻刺激性的食物。拉肚子严重时可以服用蒙脱石散和左氧氟沙星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