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想咨询下,我刚刚剖腹产生完孩子,现在出院了想问下我这个时候能不能和红糖水?
糖水富含铁和能量物质,具有促进血液循环的作用。分娩后7-10天,恶露逐渐减少,子宫收缩逐渐恢复。喝红糖水。剖腹产后24小时可以喝红糖水,但不应该经常喝。红糖的活血作用会增加恶露不绝的血容量,导致产妇继续失血。建议你注意休息,多吃瘦肉、鸡肉、鸡蛋和其他富含蛋白质的食物,多喝水,多吃蔬菜和水果,并注意伤口部位的卫生。 建议你平时要避风寒,注意保暖,禁碰冷水。注意休息,加强营养,多吃肉类,奶类,蛋类,豆类,蔬菜水果,有利于身体的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