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出现了果冻样白带带血的情况,为此感到很疑惑和紧张,所以我想问一下出现该症状是怎么回事呢?
果冻样白带带血可能是生理性因素、病理性因素引起的。
患者出现该症状可能是正处于排卵期而引起的,是由于子宫内膜脱落产生的,属于生理性的现象,不需要进行过度的紧张,但是也可能是因为性生活不洁,诱发了霉菌性阴道炎。
如果排除了生理性的因素,建议去正规的医院妇科进行白带常规、血常规等相关的检查,以明确疾病的病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