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喜欢咖啡,但不久前我去医院体检时发现我有肺气肿。医生告诉我要注意个人饮食。请问肺气肿能喝咖啡吗?
肺气肿的患者是可以喝一些咖啡的,但是一定要适量的饮用,不要喝太多,因为咖啡是一种有兴奋作用的食品,它含有的咖啡因是可以让人体的敏感性、注意力提高,可以加速人体的新陈代谢,但是,这也是会导致人体的心跳,脉搏频率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