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面包干恶心
吃完面包干恶心是由于面包干水分含量较低,而且又比较干硬,食用后对胃黏膜产生刺激所引起。面包干在加工制作的过程中去除了大部分的水分,只剩下粗纤维成分,在进食的时候,建议适量饮用温水,以避免出现胃肠道刺激症状,如恶心、呕吐、腹痛、腹泻等。而且面包干的营养成分含量极低,油脂含量也较低,食用后很容易对胃肠道产生刺激,出现恶心等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