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段时间去医院做检查的时候,医生说我患有胃病,我想要吃些面包,担心会有影响,胃病可以吃面包吗?
胃病一般可以吃面包,但最好不要一次性吃太多。
因为面包中含有的添加剂比较多,如果一次性吃太多,有可能会引起消化不良,从而不利于病情恢复,因此胃病患者尽量少吃面包。
胃病患者在日常饮食上尽量以清淡且易消化的食物为主,可以适当喝些小米粥或者软面条等具有养胃的食物,有助于病情恢复,蛋最好不要食用辣椒或者油炸等刺激性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