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我最近吃饭不是按时按点的吃,最近去医院检查之后说我有胃病。这里边儿真的是特别难受,所以我想问一下这个胃药可以长期的使用吗?

患者您好,根据您的情况如果。有胃病的话,在急性期是可以吃胃药的,但是如果病情得到了控制之后就一定要停药,因为俗话说是药三分毒药物是不可以长期使用的,不然对身体也是不好的。并且如果长时间服用药物的话,身体就有了抗药性,然后可能药物对我们就不起作用了。如果最近胃病发作比较频繁,应该去医院做个胃镜检查一下,了解现在胃内的情况,然后经过医生的建议服用药物来治疗。平时应该注意按时吃饭,不要着凉,不要吃生冷辛辣的食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