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妈妈买了很多春笋回来,她说多吃些春笋比较好,我想知道吃春笋有什么好处?
春笋是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营养价值很高,并且属于低糖、低脂肪和高纤维食物。春笋中含有丰富的水分,可以防止便秘的发生,具有化痰止咳,帮助胃酸的分泌,有助于食物的消化,其次春笋具有养颜护肤的功效,并且也能够起到健脾的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