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发现月经来的时候肚子会疼痛,朋友说是痛经,可以喝红糖姜水治疗,我想问一下,痛经喝红糖姜水好吗?
痛经的患者喝红糖姜水好。
痛经,可能是由于气滞血瘀引起的。红糖姜水具有温经散寒、补气血、活血化瘀的功效。除药物治疗外,也可以在中医的指导下,进行艾灸、针灸治疗,缓解症状。病情严重的,可以到正规医院的妇科就诊,进行经皮神经电刺激疗法治疗,缓解症状。
在日常生活中,要多喝水,补充身体所需的水分。多穿衣物,注意保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