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婆婆最近被发现有痛风,经常出汗,疼痛难忍,心情也会很不好。我想问痛风是否能吃巧克力?
巧克力有调节情绪的作用,痛风病人可以适当吃一些巧克力,但必须控制巧克力的量,不要吃太多。巧克力是一种高热量的食物,如经常吃很易引起肥胖。痛风必须及时治疗,应多注意饮食,多喝水,多吃碱性的东西,多吃蔬菜和水果,保持愉快的心情,不要喝酒和抽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