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吃了一些牛奶和桃酥,现在总是感觉消化不良,想了解一下吃了牛奶桃酥消化不良怎么办?
吃了牛奶桃酥消化不良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调节肠道菌群和助消化的药物来进行治疗,这样就能够使病人的症状有所缓解。
同时还可以用手顺时针按摩腹部,这样也能够使胃肠的蠕动能力加快,从而帮助胃肠道消化吸收。
平时一定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尽量要以清淡营养的饮食为主,不要吃辛辣、刺激、油腻的食物,而且要采取少食多餐的饮食方式,这样可以减少胃肠道的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