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有三天了,身体伸直就会痛,是在胸口排骨中间那里痛,最近吃饼干,零食,巧克力,想问一下,排骨中间痛是为什么?
可能是是肋间神经疼痛导致这种情况,建议最好的方法是去医院照张相,如果实质性损伤可以排除,应该说,这种症状是发生的原因,局部使用热水,结合少量止痛药进行治疗,一般来说,效果更好,肋骨中间疼痛是由一些原因引起的,第一,软骨炎的可能性相对较高,最好做胸部x光检查,其次,应考虑胆囊炎,并进行抗炎治疗,例如,也可以用于肝胆b超检查,以避免暴食,如果位置准确,肋骨中间的肌肉疼痛最有可能是创伤性的,别的疾病如肋间神经炎、肺病也是可能的,如果有不适,请及时到医院进行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