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饭的时候吃金针菇有点多,导致现在总是拉肚子,想知道吃金针菇拉肚子怎么回事?
吃金针菇拉肚子可能是消化不良,另外也可能是没有彻底煮熟。
金针菇不容易消化,如果吃得太多可能会出现消化不良,所以有可能会出现拉肚子的症状。另外在吃金针菇的时候,如果没有彻底煮熟,也可能会出现腹泻。出现了这种情况,如果症状不是特别严重,可以多喝水缓解症状,如果比较严重,可以吃帮助消化的药物,比如健胃消食片等。
平时饮食的时候应该要注意适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