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就患有高血压,平时比较爱吃鸡精,所以我想咨询一下,高血压患者可以吃鸡精吗?
高血压是指以体循环动脉血压增高为主要特征,可伴有心、脑、肾等器官的功能或器质性损害的临床综合征,高血压患者可以吃鸡精的但是一定要适量,因为鸡精的主要成分是盐、味精、鸡肉、糖、淀粉等。过量使用鸡精会加重病情,可以用一些非甾体抗炎药止疼,碱化尿液的药物,以及降尿酸的药物治疗,适当休息,保证睡眠,安排合适的运动,如症状较多或有并发症时应卧床休息。对易激动的患者,做好家属工作,减少不良刺激,保证患者有安静舒适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