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段时间经常的熬夜,感觉自己有一些内分泌失调的症状,想就诊治疗,内分泌失调属于什么科室?
内分泌失调通常是属于内分泌科,如果患者出现了内分泌失调的症状,可以到医院的内分泌科就诊。
内分泌失调有可能是激素产生过多引起的,也可能是激素产生过少导致的,如果平时的作息不规律,长期熬夜,经常吃辛辣刺激、腌制、烧烤等不健康的食品,也比较容易引起内分泌失调。
一般在进行问诊和检查后,医生会明确病因,然后给予针对性的药物进行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