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喝了奶茶心慌
喝奶茶心慌是因为奶茶里面有一些引起心脏神经兴奋的成分,茶多酚和咖啡因。奶茶既有奶的成分,也有茶的成分,是茶和奶的混合品。奶的主要成分是蛋白质,还有一些微量元素、维生素。茶里面是一些氨基酸、维生素、微量元素、茶多酚、咖啡因等,茶多酚和咖啡因都能够兴奋神经,会引起心跳加快、失眠,喝了奶茶,有一些人就会感觉到心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