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的时候吃了很多蛋糕,感觉肚子不舒服,蛋糕容易消化吗?
如果过多地饮食一种食物,可能会造成肠胃不适。胃动力障碍就可能导致消化不好,具体表现有胃蠕动不好的胃轻瘫和食道反流病。这时,建议患者多吃容易消化的食物。蛋糕里面有大量的脂肪、蛋白质,很多人都不容易消化,少量食用是没有影响的。如果肠胃不舒服的话,可以少吃一点粘食。没有奶油的蛋糕是可以经常食用的,但是不能一次性过量食用。如果是肠胃不好的人,就不要过多的食用蛋糕了。可以去医院询问医生有关这方面的事情,学会关心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