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吧发芽的土豆炒着吃啦,今天起来头晕,恶心还吐,去医院检查说是土豆中毒了,土豆中毒呕吐后会好吗?
早发现早治疗会好的,中毒会导致恶心,呕吐,头痛和头晕,但呕吐本身并不意味着治愈,鉴于目前的情况,需要在专门的消化内科,做出明确的判断,并根据不同情况选择静脉给药拮抗剂,必要时选择洗胃透析法,中毒通常会导致严重的消化系统症状,如腹痛,腹泻,呕吐和恶心等,此外,严重症状可能继发于脑神经中枢系统症状,甚至可能危及生命等,建议平时饮食保健时,严格食用发芽马铃薯等,如果发生早期中毒表现等,可以立即采取催吐的方式自行救治,随后根据自身的情况到医院内科就诊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