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果多吃会怎样
夏威夷果吃多了会发胖。夏威夷果是坚果类中含营养成分比较高的,平时可以适当的使用,但是如果吃的太多,就有可能会发胖,夏威夷果的热量比较高,油脂也多,脂肪含量也比较高。夏威夷果吃多了,还有可能会出现拉肚子的情况,这是因为坚果中油分比较高,有滑肠的作用,如果吃太多就有可能会出现拉肚子。平时应该要适量的吃夏威夷果,避免吃的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