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我身体不太好,我就去了一家中医诊所拔火罐。结果我拔完流出的血就像豆腐这是为什么?
由于拔出的瘀血遇到一定的温度就会凝固,被放出来的血主要是淤血是排毒体内寒湿比较严重造成的,没有什么大的障碍,虽然拔火罐可以祛湿祛寒,激活络脉,但不要经常拔火罐,可以每月拔一次,平时要注意适当锻炼,增强体质补充营养,按时工作休息定期体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