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酸浆好吗
吃酸浆好,不过一定要控制好量,不能够一次性吃得太多,如果吃得太多可能会出现腹部疼痛、腹胀、腹泻、大便不成形,严重的话会出现慢性胃炎,适量的吃一些可以清热利湿,也能够消肿解毒。是一种中药,可以从根本上调理身体,对身体的副作用比较小,对于淋病、黄疸、痢疾、赤白带下、脱肛、痔疮等疾病有一定的改善和调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