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药会上火吗
过量的吃山药是会上火,在平时生活当中适量的吃山药,对于遗精、消化不良、脾胃亏损、遗尿的患者来说,都能有很好的治疗效果。在平时如果过量的吃山药,可能会引起上火的现象,会导致患者出现喉咙痛、耳鸣、眼花、头晕的症状。如果是在吃完山药以后出现了上述症状,建议患者停止吃山药,应该及时的去医院进行检查,否则可能耽误了对病情的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