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可以喝雪碧吗
老人尽量不要喝雪碧,很容易会患上糖尿病,对牙齿也有不好的现象。雪碧是属于一种比较常见的碳酸饮料,里面的含糖量是比较高的,长时间喝碳酸饮料会导致肠胃的不适,引起腹胀、腹泻和拉肚子的现象,老年人可以多喝些果汁和白开水,对身体有很大的好处。还要定时的测量一下血压,血压升高的患者也要减少碳酸饮料的摄入,还要多吃些新鲜的水果蔬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