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上午吃了很多蛋糕,出现了拉肚子的现象,我想咨询一下蛋糕吃多了拉肚子怎么办?
蛋糕吃多了拉肚子需要从以下几个方面来改善:
1、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使用促进胃动力的药物进行治疗,同时也可以服用益生菌来调理肠道的菌群,能够使腹泻的症状得到改善。
2、平时需要注意饮食的清淡,避免吃过于油腻的食物,也不要暴饮暴食,尽可能的减轻胃肠道的损伤。
经过正规的治疗,并且平时多加注意后,能够降低疾病发作的几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