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条水煮以后好消化吗
油条水煮以后好消化。油条脂肪含量非常多,比较油腻,而且它表面比较硬,脂肪太多会影响消化,比较硬还会刺激消化道粘膜引起腹痛、腹胀、恶心呕吐等现象。油条水煮以后,里面的油脂就会溶解在水里面一部分,脂肪含量会明显下降,而且水煮以后油条会变得比较软,对胃肠道粘膜没有刺激性。一些消化不好的人,可以把油条煮一下再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