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买了榴莲回来吃,听说榴莲是间歇性的,榴莲什么时候吃最好?
女人在经期吃榴莲最好。因为榴莲能改善腹部寒凉,促进体温上升,是寒性体质者的理想补益佳品。而且榴莲性热,因此可以活血散寒,缓解女性经期疼痛症状,尤其适合受痛经困扰的女性食用。榴莲不可一次吃得过多,否则会导致身体炽热,会引起上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