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上的皮肤有点脱皮、脱落和瘙痒。我听说是牛皮癣。请问牛皮癣应该吃什么药
可以用一些开瑞坦,甚至维生素B1或者谷维素这种抗焦虑和止痒的药。中医俗称的牛皮癣,又叫神经性皮炎,是一种神经精神性疾病,主要是在摩擦部位,比如颈部、腰骶部和肘关节等等出现红斑、肥厚、苔藓化的损害,非常痒。